赤红之魂

狛苗痴汉三十题★[下]

·依旧崩
·依旧崩
·依旧崩

16、对方一个细微的变化
苗木君的呆毛长长了三毫米!
17、DIY
手工苗木抱枕!只有用苗木君亲自来换才可以给别人!
18、冲动
今天忍不住冲上去吻了苗木君的脸一下…一定会被苗木君所厌恶的吧……我这种渣宰怎么能去亲吻那耀眼的希望呢……不过苗木君的脸触感超棒啊!!!\\\\
19、酒
这个酒味道还不错,如果能和苗木君一起喝就更好了。
20、狂热的情书\简讯
决定了!每天都给苗木君寄情书!!!
21、求爱
“苗木君!请和我交往吧!”
“诶…?”
“嘛…感到困扰了吗……果然像我这样的……”
“并、并不是这样子的!我能和前辈交往也是很开心的!”
日向创发现今天狛枝好像病的更厉害了。
22、微热的视线
被前辈盯着感觉身上热热的……
23、睡颜
狛枝凪斗戳了戳躺在身边的人软软的脸颊,
再次举起了相机。
24、对方的衣物
苗木君最近又多了几件衣服呢。
25、索取
“呐,苗木君,可以给我你的吻吗?”
“诶…诶?!上次不是已经……?”
“那次不算哦,我需要你自愿的。”
“唔…那……可以的…”
26、你的声音
一如既往的醉人。
27、对你的执着
一秒看不到就会死。
28、强吻
“唔…!…狛枝…君……!”
被困在角落里夺去了唇。
29、贪恋温度
“苗木君的温度”
30、惩罚
苗木君,不要总是跟别人说话啊?
我会吃醋的哦。
要不要来点惩罚呢?狛枝凪斗这么笑着说道。
_(:3无法……直视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