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红之魂

狛苗同居三十题(上)

_(:3不知为何OOC得更厉害了呢

1、相拥入眠
“两人抱在一起睡会更有安全感的吧。”
2、一同外出购物
“狛枝君,还需要什么吗?”
“不需要了。”
“真的吗…?先说一句今天我不太想做饭哦狛枝君。”
3、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缩在被窝里的苗木与狂气地笑着的狛枝。[
4、一方的起床气
“狛枝君,狛枝君!起床了!…呜啊!”
身体突然被拽到了床上紧紧抱住。
有点…透不过气……
5、做饭
“…狛枝君做的饭并没有那么难吃……所以请不要再自责了……”苗木诚知道再怎么安慰也没用了,因为刚才他刚吃了一口就吐了。
6、大扫除
是时候做一次大扫除了呢…
叫上狛枝君一起做吧。
“狛枝君,要来做(大扫除)吗?”
“诶?真的可以吗?!像我这样的垃圾也能和苗木君一起……”
“…再这么说就把你扫出去哦,狛枝君。”
苗木君没有明白狛枝君的意思呢w
7、浏览过去的相片
“啊啊苗木君小时候还真是像天使一样…”
“不要再看了啊!!\\\\\”
8、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“原来狛枝君每天都会梳自己的棉花头吗…?怎么保持的发型呢……”
9、相隔两地的电话
“苗木君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我感觉我的希望在不停地流失……”
“需要一个星期……”
啪。
狛枝凪斗倒在了地上。
10、早安吻
难得的比苗木君早起了一回,狛枝小心翼翼地在苗木君柔软的唇上留下了印记。
“这是早安吻哦★”
11、替对方挑衣服
“这条短裙很不错呢苗木君!”
“…狛枝君……”
苗木诚被逼无奈在日向家待了一天。
12、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
“狛枝君快看!这只兔子好可爱!可以当宠物养吗!”
“苗木君你更可爱啊不用养宠物了每天看看镜子就好了!”
狛枝凪斗可不能让一只兔子成为自己的情敌。
13、一方卧病在床
狛枝君的额头好烫…生病了吗……?要赶紧去买药才行啊…啊先敷上冰吧……看着因为自己的一个小感冒而慌慌忙忙的苗木,狛枝欣慰[x]地笑了。
14、 午睡
狛枝表示苗木君睡午觉的时候他一直在看苗木君的睡颜。
15、 帮对方吹头发
“狛枝君你能坐下吗…不然我够不到你的头发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